金丝吊蝴蝶繁育管理方法_新闻中心_山东金丝吊蝴蝶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67

山东金丝吊蝴蝶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

金丝吊蝴蝶、龙柏、蜀桧、银杏、国槐、玉兰、海棠、速生紫叶李、樱花、桂花系列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明红
  • 电话:15263953588
  • 手机:1526395358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金丝吊蝴蝶繁育管理方法
新闻中心
金丝吊蝴蝶繁育管理方法
发布时间:2019-01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金丝吊蝴蝶俗称摇钱树, 学名陕西卫矛、卫矛科卫矛属植物,每年三月发芽、四月开花、五月结果、六到八月果实绿色、九月金黄色、十月到十一月果实成熟后呈鲜艳的大红色。观赏期可达半年之久!一阵微风吹过,满树奇特美丽的金色丝线悬挂着状如蝴蝶的果实翩翩起舞,颇具特色,很是惹人喜爱!

金秋时节,满树的蝴蝶果实愈到秋深,愈是红艳,远远望去,就像火焰在滚动。霜降后秋风萧瑟,层林尽染, 满树红蝶在空中飞舞摇摇欲坠,纷纷扬扬就像秋天的一团火焰。一个个像蝴蝶一样的果实高挂在树枝上,红彤彤一片真惹人喜爱!一幅又一幅美得动人,色彩斑斓的图画让人心旷神怡、赏心悦目、流连忘返。

嫁接成活后,嫩枝修剪管理方法。在秋季嫁接成活以后,第二年春季的管理更为重要。由于不少苗圃对嫁接后的苗木管理缺乏重视,只要嫁接后就高枕无忧,把嫁接后一系列的管理工作都抛之脑后,譬如及时掰处砧木上的萌芽、春季松绑扎带、加固防风、修剪花叶、除草防虫等。其不知苗木嫁接成活,只是完成了繁育工作的一半,后期管理工作的疏忽大意、会严重影响嫁接苗的成活率和正常发育。这一点其实是最关键的,值得我们大家重视!